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泮河污染調查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泮河污染調查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的下午,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泮河調查那裡的環境污染狀況。

  一下車,我就遠遠聞到一股刺鼻的惡臭。我們往前走,來到了一座小橋上,往下看,我發現整個河道幾乎乾涸了,到處雜草叢生,污染非常嚴重。上面布滿了破紙盒,塑料袋,一次性筷子等各種生活垃圾。河道里有一處小水窪,水面上漂滿了一層黑乎乎的東西和已經臭了的青苔,在河的對岸,有三個巨大的排污水管道,正流淌着讓人噁心的東西,泛着讓我刺眼的白泡。

  繼續往前走,我來到了一個小涼亭里,周圍的鮮花爭奇鬥豔,有淡黃色的迎春花,有粉紅色的看桃花,有梅紅色的紫荊花。旁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色的芽,開出了鵝黃色的柳絮花,像少女柔順的秀髮。如果不是污染嚴重,這裡應該是人們來散步,跳舞,聊天乘涼的好地方,可是現在卻很少有人來往。想到這裡,我的心情很糟糕,很沉重,也很憂慮。

  我知道這種惡劣的環境,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。人們沒有環保意識,隨便扔垃圾,隨便砍伐樹木,隨便開採礦產資源才會這樣的。所以我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,重視保護環境,讓我們的地球重新變成美麗整潔的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泮河污染調查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泮河污染調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