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環境小調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環境小調查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活動主題: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 

  調查時間: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四日 

  調查地點:儀隴縣實驗學校門口 

  調查對象:儀隴縣實驗學校周圍環境 

  儀隴縣實驗學校門口正前方是一條筆直的公路,公路上不時有汽車飛奔而過,有的揚起滾滾沙粒;有的還有刺耳的鳴叫聲;有的還會排放出濃煙;還有的在汽車上隨手往窗外扔一些廢品。公路對面是一個建築工地,工地上機聲隆隆,塵土飛揚。工地與公路交界處,有一個垃圾堆,現已成了一座小山,這兒臭氣熏天,老鼠成群,蚊蟲四處亂飛。過路的人們不時用手捏住鼻子,有的甚至有噁心嘔吐的現象。 

  門口左右兩邊攤點比較多,大部分是佔道經營的小攤販,尤其是零食最多,有火腿腸、麵皮、串串香等,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濃濃的燒烤味,饞得過往的學生口水直流,只好一擁而上,拿出自己的零花錢買上一樣,津津有味地吃起來。 

  這結果真讓我意想不到,在如此美麗的新學校周圍竟然是這樣,這不僅影響了市容市貌,還直接影響了學生的學習和生活。我希望環衛部門加大管理力度,迅速進行治理,讓我們的學校周圍有一個好的環境。 

  曾經有人說過:人類既是環境災難的製造者,也是環境災難的受害者,更應是環境災難的預防者。我們也要從自己做起,從小做起,攜起手來,共同保護環境,保護我們的家園,為我們自己留下一片潔凈的天空。 

  三年級二班 羅澤記 

  指導教師 李 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環境小調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環境小調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