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的調查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壞市容環境情況的調查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破壞市容環境情況的調查 

 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三年級 廖芷欣 

  2012年3月4日星期天的下午,我和俞芊惠一組,針對鉛山縣的大街小巷進行了環境衛生的調查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黃崗山大道的花圃,看見人們為了方便走路,就往花圃里走,城管叔叔發現這個情況后,想了一個補救方法,即在一條花圃里鋪十幾條綠色的小格子路。可是人們卻偏偏不往那上面走,還是要去踩踏那些樹木,把它弄得東倒西歪。我好像聽見樹木在說:“救救我們吧”。其實樹木給我們人類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好處的,一是可以釋放氧氣,供人們呼吸;二是可以幫我們遮擋風沙,如果長時間下雨的話,就會有洪水,可是有很多樹木就可以防止這種災害。三是可以有效的阻礙噪音,有利人們安心工作和睡覺。看見花圃破壞成這樣,我們真心痛。

  我們來到一個酒店旁邊,看見服務員正在殺鴨子,洗乾淨后將那髒水往人行道一潑就進去了。本來旁邊都有一個下水道,可是服務員卻為了圖方便隨意亂倒,全然不管是否會影響市容環境。 

  我們又來到小巷子里,發現牆上貼滿很多廣告,大都是一些賣黑車和辦假證的,這些既弄髒了牆壁,而且又是一種違法行為。繼續往前走時又看見一個小姑娘將擦完嘴巴的餐巾紙隨手一丟,根本不看看四周是否有沒有垃圾桶。還有一名中年男子將裝包子的塑料袋也是隨手一丟,只見 風兒將它吹的高高的又吹回地面。這些人都是只顧自己乾淨,卻不知道這樣會破壞道路的整潔,會增加清潔工的勞動程度。 

  在進行過調查后,我們決定向城市管理部門提出以下幾點建議:一:要加大力度宣傳提高大家愛護環境的意識,二:對破壞行為者要批評教育或者重罰,三;要設立一個專門的地方可以貼廣告,要嚴厲打擊亂寫亂貼者,杜絕這種"城市牛皮癬". 

真希望大家都能加入這個愛護環境的行列中來,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變得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破壞市容環境情況的調查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壞市容環境情況的調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