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問卷調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問卷調查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到一個單元的一戶人家,我心裡很緊張,就溜到一邊,讓史俊?D做。他按了按門鈴,對一位阿姨說:“對不起,打擾一下,我們是浙大附小的。我們學校要搞個垃圾分類回收調查活動。能不能配合一下?”接着把問卷給她。她做好問卷,還給我們,史俊?D對她說了一聲謝謝。 

  成功啦!史俊?D的成功給我很大的鼓舞。我去按第二家的門鈴,可是她們要馬上走,所以不能填。我們又去第三家,可他要打掃房間,也不能填。我有些灰心了。但是,我想到了蜘蛛織網的故事,我又繼續調查。雖然第四家沒人,但第五家總算又成功了。就這樣,我們調查了一單元,可收穫的問卷還離目標遠遠不夠呢! 

  我們又調查另外一單元,這次還算比較順利。可離目標還差八九張。我去旁邊一個單元,這時,史俊?D卻不幹了,只好我一個人做。不過我還是堅持調查完了這個單元。 

  我們回到甄凌駿家,數一數,共收穫了十一張,離目標只差五張了。 

  通過調查,我知道搞問卷調查要有勇氣,要有禮貌,不怕挫折。

您正在瀏覽: 問卷調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問卷調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