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製作調查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製作調查表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製作調查表

 江蘇省宿遷市 實驗小學三(5)班 錢笑

  在“五一”假期間,我到沭陽老家去玩,我玩了一會,該寫作業啦,先做什麼呢?我看看老家來了許多人,咦!這不是調查的好時候嗎。於是,我先請媽媽幫助我划表格,表格內容有被調查人姓名、想去哪裡、不想去哪裡、以及原因,划好表格后,我開始準備調查了。調查哪些人哪?我望望滿屋子的人,有了,我要調查我大爺、大媽、二爺、二媽、爸爸、媽媽……。好傢夥,有八個人呢!我便一一仔細地調查,剛開始,他們還認為我在和他們開玩笑,很不配合。當我告訴他們這是我的假期作業后,他們才明白,也非常重視。我感到有意思的是二爺,他想去伊拉克,原因是去幫助伊拉克打仗;不想去美國,原因是美軍太壞,到處搞侵略。我心想:二爺還有點武俠精神,愛打抱不平呢。大爺、爸爸、媽媽、奶奶他們說都想到我國發達城市去看看:如北京、大連等。原因是想學習別人的發展經驗,建設我們的家園。調查完之後,我想,我們宿遷和別的城市比是落後、貧窮,但我們能甘心嗎?我的回答是“不”,我相信,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宿遷一定會趕上甚至超過發達城市,因此我現在就要好好學習,學好本領,為我們宿遷的發展做更大的貢獻。

您正在瀏覽: 製作調查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製作調查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