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航天飛機的自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航天飛機的自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航天飛機的自述

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(1)班 蔣晨曦

  大家好!我叫航天飛機,我長着三角形的翅膀,尖尖的腦袋,方方的機尾,我是個龐然大物,有25個成年人那麼高!

  我的速度和飛的高度是普通飛機的好幾十倍。我每小時能飛5000多公里,而普通飛機每小時只能飛500到800公里。我能飛離地球幾十萬千米以外,而普通每小時只能飛 2萬多米高。

  我的作用可大了。我能帶人類去別的星球探險,實現人類去太空遨遊的夢。我還可以運載人造衛星,回收人造衛星。人造衛星出了毛病,我會飛上太空,伸出巨大的手臂,把衛星抓回機艙。然後,帶回地球,讓人類來修理。人類要發射衛星,他們就把衛星放入我的機艙,我把衛星帶上太空,然後,把它放入軌道。這樣就成功了!

 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,人類會發明更加先進的航天飛機。小朋友們努力吧!

  指導教師:曹冰

用列數字、作比較的方法寫出了航天飛機的特點。

您正在瀏覽: 航天飛機的自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航天飛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