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叫航天飛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叫航天飛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嗨,大家好,我就是幫助宇航員飛到外太空的重要飛行器——航天飛機。我為什麼和普通飛機不同呢?就讓我來告訴你吧!

  首先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我能飛幾十萬米高,而普通飛機只能飛兩萬米高,所以我能到太空去玩,而普通飛機都出不了大氣層。我從東海之濱到帕米爾高原只需要7分鐘,而普通飛機要飛4個多小時!我的本領也很多,比如說在太空圍着地球轉,在太空釋放和回收人造地球衛星。衛星出了毛病,我就伸出巨大的手臂把衛星帶到地面上來維修。不過,雖然我很厲害,但普通飛機的本領也是我不能代替的呀!對了,我的外貌還沒跟你說呢!我有三角形的翅膀,尖尖的腦袋和方方的機尾。

  大家現在知道我和普通飛機的區別了吧!

  山東省青島四方實驗小學三年級:魔法小貝

您正在瀏覽: 我叫航天飛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叫航天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