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航天飛機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航天飛機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航天飛機的自述

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(2)班 周俊丹

  小朋友,“我”是航天飛機。想了解“我”的為人嗎?讓我來向你介紹。

  “我”長着三角形的翅膀,尖尖的腦袋,方方的機尾。 我飛得高飛得快。 “我”能飛十萬米高,而普通飛機只能飛兩萬米高。從東海之濱到帕米爾高原,“我”只需七分鐘,但飛機要四個小時呢!“我”還有一個特點,就是垂直升空,水平降落。 “我”上升總是仰頭挺胸,在震耳欲聾的轟鳴中垂直升空。而返回地面時,卻如滑翔機落地般悄然聲音。為什麼呢?“我”在起飛時,掛了一個比自己還要大的外燃料箱和兩枚助推火箭,這麼多的東西,“我”當然不像飛機那樣水平滑跑起飛,而且“我”受到的空氣阻力也遠遠超過大型飛機。還有火箭發動只能短時間工作,垂直起飛可以最短時間衝出稠密的底層大氣。當我”返航時,身上沒了那些外帶的東西,就能像滑翔機一樣水平降落了。

  “我”的本領也不比普通飛機差。“我”能繞着地球轉圈圈,在太空中釋放和回收人造地球衛星。衛星出了毛病,“我”就伸出 舉大的手臂把衛星撈回機艙,帶到地面上來維修。

  現在你了解“我”了嗎?時間也不早了,你瞧,科學家又要把“我”送入太空了,我們有緣再見!

  指導教師:曹冰

寫出了航天飛機的外形、特點和作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航天飛機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航天飛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