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航天飛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航天飛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航天飛機

 江蘇省宜興市 陽羨小學三(1)班 蔣嘉成

  你喜歡航天飛機嗎?聽了我的介紹,我相信你一定會喜歡我的。

  我的腦袋尖尖的,身體龐大,機翼呈三角形,體型是普通飛機的三倍多呢!我的身體分為三部分機艙、機身和機尾。第一部分載人,第二部分是安裝和回收人造衛星的地方,至於第三部分就是安裝發動機的地方嘍。

  別看我個子大可我很靈活,飛得比普通飛機要快要高呢!普通飛機最高也只能飛到二萬多米,而我卻能在離地球十幾萬米遠的宇宙中“遨遊”。普通飛機最快的時速也只不過五百到八百公里,而我每小時卻能飛五千多公里呢!了不起吧!

  我的作用也很大呢!我可以讓人類在太空旅行,讓人們實現到別的星球上去生存的願望。我最拿手的本領是用來發射、維修和回收衛星,甚至還能用來截獲和破壞敵方衛星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我了呢?

  指導教師:曹冰

寫出了航天飛機的外形、特點和作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航天飛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航天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