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航天飛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航天飛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!我是航天飛機——奇奇。想要了解我嗎?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!

  我的腦袋是尖尖的,機翼是三角形的,尾巴是方方的,我的身體分為三部分:機艙,機身和機尾。第一部分載人,第二部分是安裝和回收人造衛星的地方,第三部分主要是裝發動機和裝反作用控制系統用的。

  我的飛行速度快得驚人,是普通飛機的好幾十倍。我每小時能飛5000多公里,而普通飛機每小時只能飛500到800公里,我能飛離地球幾十萬千米以外,而普通飛機只能飛兩萬多米高。

  我的本領可大了,科學家們用我載人去太空研究月球和其它星星。我還能繞地球轉圈圈,還可以釋放和回收人造衛星,衛星如果在太空中發生故障,我就伸出巨大的手臂,把他撈回機艙,再帶回地面上去維修。其實,我最拿手的本領是用來發射,維修和回收衛星,甚至可以破壞敵方衛星。

  怎麼樣,聽了我的介紹,是不是很想和我做朋友呢?也很想跟我去太空遨遊呢?

 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:陳飛洋

您正在瀏覽: 航天飛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航天飛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