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哥哥 

  每次,在盛夏烈日灼灼的羽毛球場上,總能看到一個身影;每次,在殘陽如血的傍晚時分的藍球場上,總少不了一個身影;每次,在月光如水的夜晚的電腦桌旁,也總會看到他;每次......那就是我酷愛體育運動的哥哥。

   哥哥的臉型長長的,就像“馬臉”似的,十分有趣。臉上嵌着一雙圓溜溜的眼睛,高挺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。哥哥又高又瘦,總讓我感覺如一根竹桿似的。他的背常常不自覺地弓起來,就像頑皮的小蝦似的,但只要他的爸爸一吼,他的背就立馬挺得直直的,彷彿是一位解放軍叔叔。

   我的哥哥喜歡交朋友,人比較隨和,但面對長輩的叮嚀卻總是“嗯”“哦”一下就好了,讓人覺得有點像是應付似的。哥哥以前很調皮,經常將我弄哭,有時我甚至還沒弄清他葫蘆里賣的什麼葯,憤怒之火就被他點燃了。

   我的哥哥雖然常常弄得我不開心,但在我心中還是我的好哥哥,我喜歡我的哥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