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表哥相當胖,1米85的個頭竟有250多斤,猶如一個大飯桶。他學習成績很差,連高中都沒考上,有一個重大的原因就是迷上了網絡遊戲,他“夜以繼日”地玩,簡直到了“廢寢忘食”“不可救藥”的地步。

  記得上初中時,他經常逃學,不見蹤影。不用說他一定是在網吧里,用我姨爸的話說:“我兒子不是在網吧里就是在去網吧的路上。”由於姨爸姨媽長年在外打工,我年邁的外公和外婆常常在深更半夜將表哥從網吧里拖回家,外公外婆不知跌了多少跤,有幾次差點送了老命。為了外公外婆的安全,不讓表哥天天上網吧,我的姨爸花了8000多元買了一台聯想電腦,我的表哥“持之以恆”地每天從凌晨三四點玩到晚上七點多鐘。他玩網絡遊戲非常專註,總是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,好象與世界隔絕了一樣。一次姨媽讓我喊他吃飯,於是我站在離電腦十米左右的地方喊“哥哥,吃飯了。”可是屋裡一點動靜也沒有。沒辦法,我走到離電腦五米左右的地方提高了音量喊道:“哥哥,吃飯了”。仍然鴉雀無聲。我重複了幾遍可結果還是一樣。迫不得已,我走到門前,聽見門內傳來“嗒嗒嗒”的快速敲擊鍵盤的聲音。這回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敲門,用最高的音量喊道:“哥哥,吃飯了!”終於哥哥慢吞吞地出來去吃飯了,我走進電腦一看,表哥剛才玩的正是現在很流行的網絡遊戲——夢幻西遊,哦,怪不得這麼入神呢!

  為了控制表哥玩遊戲的時間,我姨爸制訂了一個規定,如果每天上網玩遊戲超過8小時,就不允許吃飯。本以為他會控制住時間,沒想到他依然我行我素,對姨爸的規定置若罔聞,每天照樣玩了十幾個小時,因此受到了應有的懲罰,沒有飯吃。第二天,我表哥全然不顧吃飯的事,繼續玩電腦,有時嘴裡還直嚷嚷:“不吃就不吃,有什麼大不了的,還是玩遊戲過癮、刺激。”一連三天都沒有吃飯,姨媽實在捨不得了,把飯端給他吃,畢竟是她兒子呀!我的表哥對網絡遊戲可謂是執迷不悟,麻木不仁了。

  我表哥的這一切後果都是玩網絡遊戲惹的禍。玩網絡遊戲對青少年的身心造成了永遠不可彌補的傷害,讓人生變得遺憾與凄涼,讓前方的路途變得渺茫與黑暗。所以我勸告那些未成年人,不要上網吧,不要沉迷於網絡遊戲,否則你的人生將漆黑一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