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哥哥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城裡后,這是我第一次回家鄉。一踏上那條熟悉的小路我就想起我的哥哥。

  從我蹣跚學步起,哥哥就背着我在這條小路上玩。那時,父母工作忙,我跟哥哥在一起的時候多。每當我被蟲子嚇哭了,哥哥總是笑嘻嘻地替我抹眼淚,還說:“不怕,看我踩死這個大壞蛋!”說完就一腳踩死了它。而我呢,也總是含着眼淚笑了

  光陰似箭,一晃我也上學了。每次放學,不管有多晚,我也要等哥哥從教室裡面出來,一塊回家。就在這條小路上,哥哥陪我度過了好幾個春秋,不知走了多少個來回。

  記得有一天早晨,大雨發狂地下着,我說:“哥哥,這麼大的雨,不去上學了吧?”哥哥一邊拿着雨傘,一邊說:“這點雨就嚇着你了?快,上來吧!”說著,他蹲下身子要背我。我遲疑地說:“你別背我了——”哥哥笑着打斷我的話:“你還怕哥哥背不動你?別說這麼小,就是到了100歲,你還是哥哥的第第!”

  我笑了,順從地伏在哥哥那結實的脊背上。雨水砸在地上,濺起無數小水泡,路旁的野花在風雨中顫抖,小路泥濘不堪。我舉着傘緊緊地伏在哥哥的背上。哥哥在風雨中搖晃着深一腳淺一腳地往前走,他說:“把傘往後打,你的背要淋濕了。” 但我看見哥哥那沾滿泥的腳和那濕透的褲腳,便頭偷偷地把傘往前移動。儘管大雨淋濕了我的衣裳,冷得我直打哆嗦,可我心裡卻熱乎乎的。好不容易來到學校,哥哥放下我,見我衣服淋濕了,生氣地說:“不是讓你把傘往後挪嗎?”“那你怎麼辦呢?”我問。“哥哥大了,沒關係,你還小,淋濕了要得病的!”

  現在,哥哥已經上高中了。我一個人走在這彎彎曲曲的小路上,聽着路邊那風吹樹葉的嘩嘩聲,我彷彿有聽到了哥哥那親切的聲音:“就是到了100歲,你還是哥哥的小妹妹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