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哥哥是一個胖胖的小夥子,大大的眼睛,個子高高的,圓臉,他長的很強壯.他叫李佳駿,他活潑開朗,偶爾也會發脾氣,他喜歡逗我玩,這就是我調皮的哥哥。

  有一次,我去大姑家去玩,中午大姑在午休,我們倆沒事幹,他把里家的麻將拿出來跟我玩堆高山,看誰堆得高,我首先把最下面一層堆了十個然後一步步往上椎,慢慢地每二層九個、第三層八個……正當我堆到最後一層的時候,哥哥因為沒有掌握好平衡,一下子全倒了正當我興災樂禍時,哥哥說婷婷你看後面是什麼東西,當我回頭看的時候,他把桌子一拍,把我的也全弄倒了。哥哥嘻皮笑臉的說,嘿嘿!我們打成平手了。哎!真是把我氣壞了。

  我的哥哥真是又調皮又可愛,不過我還是非常喜歡我的哥哥。

  河南南陽新野縣新野縣王集鄉西張庄小學三年級:於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