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哥哥

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五年級二班 王興

  我的哥哥高個子,長頭髮,吃飯時哥哥的頭髮稍都粘着了碗里的飯,但他還是不剪。哥哥性格內向,不愛說話,還呆裡呆氣的,不過學習特別好,常常考第一名,媽媽說,有這個優點就夠了。

  哥哥除了愛學習,還愛看電視,簡直是個電視迷,什麼連續劇、足球賽、新聞聯播……他都愛看,有時哥哥可以一整天坐在家裡看電視,我家以前那台電視曾壞了幾次,那都是被哥哥看壞的。現在家裡買了新電視,我想, 這台新電視遲早也會被哥哥看壞的。

  有一次,媽媽下鄉了,這下哥哥可高興了, 因為他不但可以一整天在家看電視,而且可以隨意教訓我了。不過我可要去補課班上學了,才不在家伺候他呢。沒想到放學回家后,哥哥果然還在家看電視。這樣哥哥坐在新電視前看了一整天,到了晚上,他怕新電視累壞了,又打開舊電視看,這下這台舊電視又給哥哥開了一晚上。 因為這幾天新推出的電視劇哥哥是不會放過的,這樣一直快到十二點才看完 ,看完以後, 還看晚間新聞,哥哥接着看。唉,下面又播足球賽了,哥哥就一直看到足球賽播完,還要看播音員說:“再見,”才去睡覺。

  哥哥是學理科的,每次學校表彰時哥哥都能領獎,常常榜上有名。上次洛中建校八十周年,爸爸毫不猶豫地給學校捐錢。每次哥哥開家長會,爸爸跑地最快,就連學文科的毛姐姐也很佩服哥哥,曾幾次上門來向哥哥請教,哥哥很大方,只要有人請教哥哥,哥哥就細心地給別人講解,他也很得意。 

  這就是我的哥哥。不僅愛看電視,學習也特別好,不過就因為哥哥學習太好,所以總把我比的臉上不好意思,所以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哥哥是好還是不好。

  指導教師:牛東院



  有這樣優秀的哥哥,弟弟確實不好當啊!看來只有一條路:超過他,那時看爸爸該給誰捐款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