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哥哥叫林江川,今年十歲了。哥哥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,都看不見眼球了。哥哥長得非常帥。

  他十分勇敢,有一回,一隻野狗氣勢洶洶地向我撲了過來,我大驚失色,害怕極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。路過的大人見了急忙繞遠路走,我的哥哥看見了,飛快地跑到大樹底下,折了一根又粗又長的樹枝,挺身而出,“弟弟,你先走!”他一臉嚴肅的說,“這裡就交給我吧!”我點了點頭,跑到了一個樓梯上,看着哥哥。哥哥一棒兩棒打着野狗,野狗也不甘示弱,撲向哥哥的大腿。哥哥的腿被咬破了皮。哥哥握緊拳頭,忍着疼痛拚命地打狗……

  大戰幾個回合后,哥哥勝利了,野狗戰敗了。我正拍手較好的時候,突然想起哥哥還受着傷呢。我連忙扶着他回家,我親手給哥哥包紮的時候問:“哥哥,你疼不疼?”哥哥回答道:“不疼,不疼,為了你幹什麼都是值得的。”我聽了甜甜的笑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哥哥,他不僅長得帥而且還很勇敢。那勇敢,感動了我。

  六年級:林雨晨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