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書說哥哥,凡是熟悉他的人都會豎起拇指誇他一番。

  我的哥哥和其他人的哥哥不一樣。他不喜歡沖啊,打啊,卻喜歡拿着一本書翻啊,看啊,想啊,寫啊,彷彿要把上面的秘密給翻出來似的。你不要以為我哥哥是個書獃子,如果他玩起來的話,連我這個貪玩的妹妹也趕不上。在我家,哥哥是個“大人物”。只要他在家,全家都是熱鬧鬧的。

  哥哥只比我大幾歲。可他懂得比我多多少,我不得不佩服他。

  一天,我和哥哥正在玩,突然他問道:"一塊鐵和一塊木頭,同樣大小,從同樣的高度扔下來,哪個先落地?"

  "當然是鐵塊先落下嘍."我不假思索的回答.

  "為什麼?"

  "因為鐵塊重."

  "不對."

  "怎麼不對."

  "我來證明這是不對的."

  說完便拿出同樣大的鐵塊和木頭,跑向二樓扔了出去.居然鐵塊和木頭同時落地.我三步並做一步,跑到哥哥身邊問道:"這是什麼道理?"哥哥不緊不慢地說:"如果排除空氣的阻力的話......"

  "哥哥"我打斷他的長篇大論,問:"你的腦子有多大呀?分給我一點吧!"哥哥笑了笑,說:"記住,聰明的秘訣是勤奮!"我笑了,如陽光般燦爛,哥哥也笑了,和夜空中的星星一樣純潔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