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 的 哥 哥 

 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鄭潔麗

  一提起我的哥哥,我真是會情不自禁地說出兩個字:頑皮!他三歲時曾在鄰居王媚臉上畫過貓咪;五歲曾把隔壁林村給絆摔摔斷骨頭……總而言之,他干過的壞事數不勝數。誰也治服不了他,人人都稱他“調皮大王”。可是,他還是治服不了自己,被迫下了“王位”。 

  這不,他要求外婆給他買一輛車,終於,外婆被他說服了。一天,他又帶領那幫“頑皮小兵”去大街掃蕩了,剛走到樓下的車棚里,他眼睛一亮,看見了一輛嶄新的“三兒童”牌自行車,命令手下拿了一根針“啪”地一聲,向車胎扎去。車胎像瀉了氣的皮球,慢慢縮小了,自行車也隨着輪胎墜了下去。哥哥這才擺手,屁股一扭,轉身回家了。準備向外婆要車子,外婆笑了笑,對哥哥說:就在下面車棚里,一輛嶄新的“三兒童”牌自行車,你先拿去騎騎吧。哥哥聽完便飛快的沖了下去,想看看,騎騎自己的新車,可剛走到車棚旁邊卻傻了眼,獃獃地望着那輛輪胎瀉了氣的嶄新的“三兒童”牌汽車。原來,是他親手把自己的車給弄壞了。 

  我的哥哥不僅頑皮,而且是個特別愛唱歌的人。一天,電視里放了一首《菊花台》,哥哥把電視機關掉,高興的說:這首歌我會唱,說著就準備好了。只見他兩手插兜,兩隻腳互相交叉,頭微微靠在牆上,嘴巴發出有磁性的聲音,讓人聽起來直發麻。這時,他還不忘把身子微微顫動,唱完后,他還問好不好聽。 

  唉,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哥哥真是哭笑不得呀!(指導教師 丁銘軍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