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課桌上 有一張我哥哥的照片,然而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,我就會想起那件事。 

  那年夏天,哥哥坐在院子里,不停地說“熱死了,熱死了。”於是,他準備到田裡拿個西瓜解解熱。 

  到田裡一看,有個7、8歲的小男孩兒整想偷個西瓜。 

  當他離西瓜只有一米遠的時候,突然,有一隻毒蛇正在對這個小男孩兒吐着鮮紅的舌頭。哥哥大叫一聲“不好,快閃開!”,可是,已經太遲了,只見那隻毒蛇正咬着小男孩的手指不放,哥哥焦急起來,突然,他急中生智,想起了姑姑教他的“打蛇打七寸”。於是,他拿起一塊石頭向著蛇的七寸打去。“打中了”!哥哥背起那個小男孩向醫院跑去,這時,小男孩的手指已經腫大,哥哥見情況不妙,立即用白布條繫上手指的另一端,防止毒液轉移到其他的地方,然後,背他來到醫院。 

  來到醫院,哥哥把事情從頭到尾說了一遍,然後把白布條解開一面細胞壞死,醫生聽了哥哥的話,說“必須馬上手術”。 

  幾分鐘后,手術非常順利,醫生對哥哥說“了一次多虧了你。” 

  哥哥回家后已經是晚上八點了,姑姑沒好氣的對哥哥說“怎麼這麼晚才回家?”“媽,你別生氣,聽我給你說.......”於是,哥哥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,姑姑的臉立刻由陰轉晴。 

  每當想起這件事,我就會唱起“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.......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