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哥哥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,腦袋圓圓的,長着一對大大的眼睛,他對什麼事情都很好奇,愛動手鑽研,經常助人為樂。 

  有一回,他來我家,看見了我的小汽車,翻來覆去地看,決定拆開看看裡面的東西,花了一中午的時間拆了,剛拆完,他想:“糟了,我闖了大禍了!”為了讓我看見我的車完好無損,他又花了一下午的時間組裝,他不會組裝,把我的“寶馬”變成了一堆零件,但他卻裝作不在乎的樣子,把零件收了起來,還說:“放心好了,總有一天我會把他裝好。”我氣得一句話也說不上來。 

  還有一回,我的鼻子受傷了,在家必須冷敷,爸爸媽媽去上班了,哥哥就來幫助我,他幫我放冰塊,還幫我擰毛巾,一直坐在我旁邊給我講故事,使我忘記孤單和疼痛。 

  這就是我的哥哥,媽媽老叫他“破壞大王”,可他卻是我最喜歡的哥哥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