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2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說起我的哥哥嘛,呵呵O(∩_∩)O~,我可真是不知怎麼說呢,誰讓我有那麼多的哥哥呢。別誤會,因為它們都是我的表哥,我媽媽可沒那麼能生,呵呵。但是我有一個經常欺負我的哥哥,還有一個對我超級好的哥哥。

  記得有一次,不過那是我很小的時候,因為我暈車,沒有回老家,不過我的表哥回去了。然後媽媽告訴我,表哥沒有吃過年的糖,反而留給了我,媽媽說他心地很善良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全家人去爬山,表哥走在我前面。因為那條路不是很好走,經常能把人刺得很痛,表哥用他的袖子包住刺刺,然後讓我順利地走完一路,他還給在他後面的每個人都這樣重複這個動作,令我產生了敬佩之情。

  你們說說,我哥哥好不好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