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哥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無助時,誰給你力量,傷心時,是誰給你安慰。心灰意冷時,誰給你重燃希望的火苗,快樂時,是誰陪你分享…… 也許現在你的心情里會浮現出許多人,有嚴厲的爸爸 、慈祥的媽媽 、有疼你的爺爺奶奶 ……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是我的哥哥。

  每當我在人生的低谷,哥哥總會一如既往的鼓勵我。那是有一次,我和我的好夥伴一起去投稿,我覺得自己寫的已經很不錯了。可是我的被退回來了。夥伴的作文被發表了。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哭嘴裡發誓永遠不在投作文了。可這時,哥哥做進來對我說:“ 小沙,發誓是沒有用的,要找到自己失敗的原因,被跌倒在爬起來。那才是我認識的妹妹。看着這令人催人淚下的畫面,聽着這感人的話語。我感動得留下了眼淚。 

  哥哥不但在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作用,而且在生活上也無微不至的關心着我。 

 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裡,我發起高燒了,爸爸媽媽都不在家。家裡只有我和哥哥。哥哥在背我去診所的路上,我忘記帶手套了,哥哥立刻把他的手套摘下來讓我帶。我問哥哥:“ 冷不冷。 ”哥哥說:“不冷,我火氣大”。可看看哥哥手上被凍得通紅,我又一次忍不住哭了…… 

  我的哥哥就是這樣無時無刻的關心着我,謝謝你!哥哥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