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參觀博物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博物館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興緻勃勃地參觀了博物館。

  我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和同學們一起來到了博物館。走進大門,高大的博物館主體樓展現在我的眼前。拾級而上,我們來到了主展廳。在這裡,講解員阿姨給我們介紹了有關博物的知識,我的心情就更加興奮了,迫不及待地想看到陳列的物品了!

  我們首先瞻養了楊守敬的半身塑像,他長長的鬍鬚、烏黑的頭髮,穿着一件長袍,一雙小小的眼睛十分有神,望着遠方,彷彿在思考着什麼。轉過身,只見另一個楊守敬的塑像。他坐在深紅色的椅子上,手握毛筆,專心致志地在寫文章。來到二樓,獨臂將軍賀炳炎深深地吸引了我,他穿着戰袍,戴着軍帽,威風極了。我看到他用過的刷子、肥皂盒子,彷彿走進了戰火紛飛的年代。

  雖然在博物館參觀的時間很短,但是,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,他們是宜都的名人,也是我學習的榜樣!我要向他們學習,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博物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博物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