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跳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跳繩

  跳繩是一種簡單的體育運動。與其它許多體育運動一樣,跳繩也講究配合。跳繩時,手負責搖繩,腳負責跳動,手、腳要互相配合,以完成動作並保持連續性。

  跳繩的花樣很多,根據不同的分類方式分為許多種。如:正跳、反跳、單腳跳、雙腳跳、編花兒*、邊跑邊跳等。把這些跳法組合起來,又能玩兒出新的花樣,如:單腳正編花兒、雙腳反編花兒、單腳正跳……

  初學跳繩時,由於身體沒有經驗,造成身體配合不協調,常常造成不連貫,只能跳一下,多了就連不上。其實這並不難,只要肯練,不出半天,不連貫折毛病就會離你遠去。

  跳繩運動很簡單,只需要一根繩,且有小賣部里售價便宜,一般只售5角或1元。

  聽了我的介紹,你是不是動心了?趕快加入跳繩的行列吧!

*“編花兒”:跳繩的一種跳法,與其它跳法不同的是搖繩時雙手要互相交叉,有單編和連編兩種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