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們學校進行了陽光體育。我和我的朋友羅綠榮帶的都是跳繩,他說:"我們來一場跳繩比賽吧!"我說:"好,那我們比的是花樣跳還是普通跳?"羅綠榮說:"我們比花樣跳之中的單腳跳,跑步跳,X跳和雙人跳。"我說:"可是我們怎麼比雙人跳,我們只有兩個人,難道就我們兩個跳?"羅綠榮說:"先你來拿繩子,我們兩個人跳,然後是我拿繩子,還是我們兩個人跳,接着算是你那繩子跳的多,還是我拿繩子跳的多。然後把三個比賽贏的次數來比一比,誰贏得多,誰就是跳繩比賽的勝者。"我說:"好!" 

  於是我們兩個人開始了比賽,第一個比賽是雙人跳,是我拿繩子,跳到了20個,然後是羅綠榮拿繩子,跳到了21個,所以第一場比賽羅綠榮贏了。 

  然後進行X條比賽,我跳到了29個,羅綠榮跳到了19個。所以第二場比賽我贏了。不過,羅綠榮不服氣,他對我說:"我們在來比一場X跳。"我說:"好啊!"一場比賽之後,我跳的次數是30,羅綠榮挑的次數是25,以我又贏他了。我對羅綠榮說:"服不服氣。"羅綠榮說:"我輸了。" 

  最後我們進行跑步跳,裁判說:"開始。"我們就想兇猛的野獸一樣,向終點跑過去,最後我以微弱的差距獲得了比賽的勝利。裁判判我以2比1打敗了羅綠榮。羅綠榮也說:"恭喜你,你贏了,不過以後我會超過你的。"我說:"好,我等着你。" 

  你看,羅綠榮雖然輸了,但他努力向上的精神讓我敬佩,看來,我交到了一個好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