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跳繩比賽

 福建省龍岩 永定礦務中心小學三(1)班 廖恆強

  我和媽媽最喜歡的一種遊戲是跳繩比賽,以前跳繩比賽我輸給我媽媽,現在比賽就不一樣了。

  一天,我和媽媽比賽跳繩。這條繩子像線一樣筆直,長長的,我們要開始比賽了。媽媽先跳,我坐在旁邊看,幫着數,看媽媽跳了幾下。啊,媽媽跳了42下。而輪到我跳時,才跳了10多下。我輸了。媽媽說:“你看你,才跳12下,真可笑。”我聽了媽媽的話后說:“有本事再比一次!”。媽媽說:“好,我不怕你。”

  第二次比賽開始了。這次又是媽媽先跳,媽媽跳了又跳,剛跳到第6下,媽媽的繩子打到了牆上。我一看高興的很,說:“呵呵,你才跳6下,你也真可笑,比我還差勁。”輪到我跳了,我很緊張。開始條了,我認真的跳,太好了,我跳了30下。我高興的把繩子弄來弄去,一不小心大繩子弄到了樹上。後來,我把石頭投上去,繩子就掉下來了。我拿着繩子說:“媽媽我們再來比。”

  第3次比賽是我先跳。我還是跳了30下。媽媽也是跳了30下。平局!不過平局也好,不讓兩個人高興。如果是一個人贏一個人輸,那就是贏的人高興,而輸的人垂頭尚氣,這樣不是最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