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跳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天,幾個小夥伴來叫我去跳繩,開始我是滿口拒絕,後來在小夥伴的強求下,我只好陪她們去玩了。

  她們說要看誰跳的多誰就獲勝。我第一個跳。我兩手握住繩子的頂端,托下來的那一段放在腳跟后。我做了開始的動作,心裡默默地喊: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一想完,我就快速地將繩子往前甩,就在它快要觸到腳尖的一剎那,我猛的往前一跳,將繩子甩在了後面。就這樣,連續地跳着,小夥伴們不停地數:“1、2、3、4、5……”我一口氣跳了五十多個呢!

  一個小朋友說:“我們別這樣跳了,多沒意思呀!還是比跑着跳吧。”“好吧,好吧!”大家都同意了。我們做好預備姿勢。一聲令下,我們立刻跑跳了起來。我的腿像跑步似的不停地往後踢,我離終點越來越近了。嘻嘻,這次肯定是我第一。我邊想邊跳,越來越有勁,馬上就沖向了終點。“耶!我贏了!”

  今天大家都玩得挺開心的!我愛跳繩,它給我帶來了不少樂趣!

  沈四小三年級:守護甜心@@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