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跳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跳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說起來,我已上三年級,但是我還不會跳繩。每次在學校看到同學們熟練地跳繩,真是羨慕他們,所以我下決心學習跳繩。

  回到家我給媽媽說我要學跳繩,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兒子,媽媽支持你,媽媽教你學跳繩,其實跳繩非常簡單,很好學的。”說學我就學,我讓媽媽教我學習跳繩的方法及動作要領。可是說是容易做起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,我雙手一頭拿起繩子,讓繩子的長度和我的身高差不多,舉起雙手就跳了起來,要麼是我的繩子快了,要麼就是雙腳抬得快了,繩子和我的雙腳總是不配合,急得我滿頭大汗,手忙腳亂,我的心裡直想打退堂鼓。站在旁邊看我跳繩的媽媽說:“兒子,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熟能生巧,只要多加練習就會了,我相信你一定會跳繩的。”聽到媽媽這番話,我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會跳的。

  一次,二次,三次.....,我一邊又一邊的練習,慢慢地我終於學會了。哇,我會跳繩了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  通過跳繩使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只要我們用心地去做,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會成功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跳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跳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