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跳繩比賽 

  10月6日我校將舉行跳繩比賽。我們認真地練習着,緊張地訓練着,不知不覺就到了比賽的這一天。 

 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比賽場地。比賽開始了,看着別班同學的比賽,我心裡在祈禱我班一定要比他們班跳得好,想着想着,聽到廣播命令第二波做準備。哦!終於就要輪到我們班進行比賽了。 

 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,我們班上場了。我們班的男生地走向比賽場地。只見跳繩健兒們如一隻只敏捷的猴兒一樣跳過去,輕盈如燕。加油、加油我歡呼道。今天比以前跳得好多了,速度也快多了。 

  等等,別高興得太早了。看!一個同學沒跳好,弄得繩子歪歪斜斜的,後面的同學斷繩了,沒關係,斷了再來。兩位搖繩大將“常宇翔”“崔博昂”再次搖了起來。進吧!快跳!啪,啪,啪……我班有人數:“200!1!2!3!……”旁邊傳來白老師的倒計時的聲音:“還有30秒!”“還有10秒!”“3!2!1!停。”我們知道男生跳了296個,年級第二。耶!大家一陣歡呼! 

  接着,女生上場了。女生特別慢,三兩個就斷繩,半天才跳了100個!最後跳了161個!大家都十分生氣!因為我們可能拿不了名次了。 

  我想:勝敗乃兵家常事。這一次沒有跳好,下回努力,爭取六年級得年級第一。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