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精彩的跳繩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跳繩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年一度,令人心潮澎湃的跳繩比賽終於拉開了帷幕。

  一吃過午飯,整個籃球場就人山人海。選手們有的在練跳繩,他們此起彼伏;有的摩拳擦掌,正做着最後的準備;還有的深呼吸着,保持珍貴的體力。

  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,最激動人心的男子單跳比賽開始了。只見我們班一號種子選手林陽閃亮登場了,他從容不迫地走向籃球場,眼角微微一笑,綻放着自信。

  裁判一聲哨響,比賽正式開始。林陽風馳電掣地跳動起來,那速度猶如踩了風火輪一般。剛開始,林陽的速度遠遠超越了在場的所有人,“這速度,得冠只是時間問題。”我暗暗自喜着。漸漸地,漸漸地,他的體力開始不支了,慢了下來,他臉漲得通紅,呼哧呼哧地喘着粗氣,再這樣下去,別說是冠軍了,就連名次都還是個問題哩!我心急如焚,可別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呀!“加油!努力!為了獎勵卡!”“堅持就是勝利!”大家不約而同地吶喊着,他又像加了個馬達似得飛快地跳起來。

  最終,結果出來了,他得了第一名。我們班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,有的衝著他豎起了大拇指;有的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;還有的甚至和他“化敵為友”了。

  這場比賽真是扣人心弦。

  江西吉安吉水縣進士六年級:李逸軒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跳繩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