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跳繩能手——張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能手——張瑞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跳繩能手——張瑞 

  建蘭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王麒豪 

  如果要評選“跳繩能手”,那當然非我們班的張瑞莫屬了。為什麼?告訴你吧,他呀,不僅跳繩技術好,而且只要一聽見跳繩,準會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  說起他的外貌,極有特點嘍。瞧!常有汗水的鼻子上帶着一副眼鏡,一張嘴巴常跟別人講道理,有時還敢跟老師講道理呢。 

  說到他的跳繩,就更有說頭嘍,跳繩的技術沒人可比。記得有一次,體育課上,老師說:“今天跳繩”。那邊老師的話音一落,這邊愛跳繩的張瑞就高興得在原地連轉了三個圈,腳底下還不停地顛着。老師剛把繩子分配好,張瑞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繩子跳起來。一口氣跳了50個,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,後邊的人等得不耐煩了,就變着調地說:“張瑞,你也該休息了吧?”可張瑞好像沒聽見似的一個沒壞地連跳了5分鐘后才戀戀不捨地說:“你們跳吧,我去玩別的”。同學們一聽,十分高興,可沒想到的是,他只一轉身,擦了擦汗,又來跳了。同學們看他太喜歡跳繩了,只好把跳繩給他,大家圍着他,給他數數、加油了。 

  還有一次跳大繩,同學們怕繩子打在身上,誰也不敢跳,張瑞卻不一樣,只見他疾步跑過去,大聲喊到:“我準備好了,開始跳吧”他的話一出口,兩邊的同學開始用力甩繩子。為了測試他的速度和技術,繩子甩得是越來越快,可張瑞不動聲色,不慌不忙隨着繩子的快慢有節奏地以平靜的心去跳,結果,一直跳到帥繩子的同學甩不動了,才不得已停下來,嘴裡還不停地說:“跳得太爽了,太爽了。”同學們都羨慕極了。 

  也許是跳繩的原因吧,張瑞的身體越來越棒,學習也越來越好。快到考試的時候,同學們都在緊張地複習功課,可他還利用複習的間隙來跳繩呢,就這樣,考試成績仍然呱呱叫! 

  怎麼樣,張瑞是不是可以稱得上“跳繩大王”的稱號? 

  指導教師 包曉萍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能手——張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能手——張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