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跳繩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跳繩比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時間飛逝,轉眼間一個月又過去了。一個月早去晚歸的訓練,就要在今天——一個萬眾矚目的日子裡,一展成果了。 

  在一年級的教學樓的前方,有一塊空地——那兒,承載這我們的奪冠夢想。 

  鄔老師率領着各位參戰的“戰士”,大伙兒邁着自信的步伐,跨上了沙場,各就各位。 

  裁判長一見大家準備就緒,便下了命令。 

  此刻,我的心怦怦直跳,心率越來越快,好久,都不能平靜。 

  "噓——”我已全身心的投入到跳繩比賽中。“一個,兩個……四十個,五十個……”兩腿有規律的一蹦一跳,速度也那麼均衡,估計着,現在還沒到30秒,卻已經跳了70個,繼續努力,加油啊!我的腦際不斷用出這想法。 

  “啊,不行了,不行了,我再也不行了……不知過了許久,我堅持不住了。我的兩條腿發麻了,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,嘴裡還是重複着那幾句話,儘管那時喉嚨已渴得直冒煙了。但是,轉念一想,堅持就是勝利,眼前又出現了同學們那勝利時喜悅的笑容。 

  …… 

 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了,我再也不能堅持了。與此同時,比賽的終聲也悄然響起。我也下子癱在了地上——謝天謝地! 

  “我跳了幾個?”猛地想起這個問題,我一下子精神抖擻起來,忙跑到前方,詢問幫我數數的大哥哥大姐姐。 

  “你跳得真不賴啊!180個!” 

  “啊?!不會吧,這不會是在夢裡吧?!”我高興的連北也摸不到了。我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事實,就因為我從沒跳過這麼多的個數。 

  “這是真的!” 

  一下子,一朵幸福的雲盤繞在我的身旁。 

  鄔老師也趕了過來,聽到這個喜訊也同我一樣,先是辦信不疑,不一會兒,就適應了,又是擁抱,又是一陣誇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跳繩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