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繩舞飛揚之跳繩的啟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繩舞飛揚之跳繩的啟示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昂立外語學校作文萌芽(3)班:張 翔

    相信大家對繩子都不陌生,有麻繩、彩繩、膠繩……其中最受同學們歡迎的是跳繩。跳繩分跳長繩和跳短繩。

    放學后,我一回到家,就聽到媽媽對我說:“聽說你們學校進行了跳繩比賽,是么?”“是的。”“得了第幾名?”“第二名。”我自豪地說。媽媽鄙視的說:“切”我問她:“切什麼?你行嗎?”媽媽說:“我給你講一個故事吧,以前,媽媽也有過一次跳繩比賽,媽媽比賽時心裡也是很緊張,心裡七上八下的,總擔心跳不好。但是又一想:別人能行我為什麼不行呢?說不定他們比我還緊張吶!這麼一想呀,不知怎地就沒那麼慌張了。輪到我上場時,就像一隻小兔子一樣在上下甩動的繩子中靈活地跳着,邊上觀看的同學幫着數,足足跳了300多下!得了第一名。”

    “哇,真厲害!”我對媽媽豎起了大拇指。“是呀,你還自滿么?”“不了。”我笑着搖搖頭,不好意思地說。

    原來媽媽小時候也會跳繩,我以為只有我們會呢!媽媽的經歷更是了我:凡事不能驕傲自滿,要虛心進步,才不枉為現代的優秀小學生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

您正在瀏覽: 繩舞飛揚之跳繩的啟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繩舞飛揚之跳繩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