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集體跳繩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集體跳繩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們舉行了趣味運動會,最使我難以忘懷的就是集體跳繩。

  我也參加了集體跳繩,主要負責甩繩。剛開始,我覺得甩繩是挺簡單的事情,在預熱的時候才發現,甩繩也是有技巧和需要手勁的。幸虧在比賽前班主任傳授了我秘方,讓我盡量將繩子搖低一點,把身子稍微弓起來一點,才能讓我在後面的比賽中得心應手。

  比賽準備中,我們按照事先說好的,我和一個高個子女生一起負責甩繩,三男三女負責跳繩,六個人按中間高兩邊低的隊形排列好,就等着哨聲了。餘光瞥見對手早已經準備好了,也在那裡等待着哨聲。

  “吱……”哨令一下,我和高個子女生立馬同聲口號,將繩子甩了起來,六個跳繩的也立即開啟戰鬥模式,竟不約而同的跳了起來。很好,第一個,第二個……看着他們六人就像是起伏的高山,一會兒低一會兒高,我也越發賣力起來,甩得更帶勁了。

  突然,發現繩子被卡住了,原來一個男生沒有跟上步伐,左腳踏住了繩子。大家立馬又按開始的隊形站好,我和高個子女孩又重新將繩子甩了起來。你別說,班主任剛剛的秘訣還真不錯,甩繩的時候,沒有預熱時候那麼累了。正感覺輕鬆的時候,又一個女孩子卡住了繩子,只好又重新甩。越到後面,卡得越頻繁,隊員們明顯的體力不支了,正當我們還想在一鼓作氣再來一次時,就聽到了叫停聲了。

  由於中間卡的比較多,我班的集體跳繩輸了,雖然輸了比賽,但仍覺得特別的盡興,我們全身心付出過就無悔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集體跳繩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集體跳繩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