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就是我

  我姓彭,名思雨,今年九歲,大大的眼睛,烏黑的頭髮。我總是剪着一個俏皮的,像月亮一樣彎彎的“劉海”,扎着一把又粗又長的馬尾辮。

  我的優點不少呢!無論是老師,還是同學們都誇我是個既聽話,又愛學習的小姑娘。從一年級開始至今,我都一直擔任着學習委員,班長等職務。一年級時在三百多人中經過層層選拔,過五關斬六將,終於脫穎而出,成為本年級3名“校園明星”之一。三年來,我的成績一直保持在全年級前三名。

  雖然大家都誇我,但我覺得自己的缺點也不少。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作業太馬虎了。正因為這樣,班主任雷老師才在校園明星榜上的評語寫到:“平凡成就非凡,細節決定成敗。”這句話我也確實記在心裡,但是到了做作業的時候卻忘記了。

  記得有一次考語文。我一看試卷太簡單了,只差閉着眼睛寫,就能打100分了。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做起來,有的題連題目都沒看,一鼓作氣地就做完了,我根本就沒檢查。我想:哈哈,這次100分勝券在握嘍!於是就交了試卷。幾天以後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。“啊!怎麼只打了九十分?”我說。仔細一看,原來第二題寫反義詞,我卻寫成了組詞。哎!這又能怪誰呢?只能怪自己太馬虎了。幸虧現在讀的是小學,假如是高考的話,一定會吃大虧的!

  哎!馬虎的習慣什麼時候改得了呢?這就是我,一個真實的我,一個可愛的我。

  城關鎮實驗小學三(四)班

  彭思雨

  指導老師:李煒瑜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