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就是我,一個平凡的我;我就是我,一個無憂無慮的我;我就是我,一個魔術師一樣的我。

  我就是我,一個愛哭並且多愁善感的我。我在制服男生中有一個殺手鐧,那就是假哭。每當那些男生惹我,並且在我使出“九陰白骨爪”、“芙蓉驚濤掌”、“河東獅吼”等招數后他們仍不束手就擒,那我便會裝哭。不是我自吹自擂,我那裝哭的本領是爐火純青、出神入化啊!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,那淚珠兒在眼眶裡打轉,可就是倔強地不落下來。(此招已“騙”過無數人,包括我自己,望大家不要傳出去,否則就不管用了,哈哈!)。當然了,我有時也會真哭。受了委屈時,我會哭;看了動人的故事和電視劇后,我也哭;生氣時,我要哭(用於發泄);興奮時,我還哭;別人說我是個“愛哭鬼”,我又哭了……

  我就是我,一個堅強並且愛笑的我。我不會被任何難題打倒,就算失敗了、受傷了,也不會讓眼淚流出來,就像那首歌唱的“……眼淚不是我的武器……”。同時,我也很愛笑,我的笑聲千奇百怪,有時是短暫的奸笑,有時是悠長的大笑,有時是憨憨的傻笑……但是,眾多的笑聲中卻沒有淑女一點兒的笑聲。沒法,我是一個“假小子”。

  我就是我,一個樂觀並且愛開玩笑的我。我容易忘記煩惱,從不記女生的愁(男生惹我,我立即還手),更喜歡開玩笑,不說遠了,就說說昨天課外活動的時候,我不想去玩,就在教室里寫作業,由於老師留了一部分人在教室里,我就坐在後面,那些人就坐在前面。可巧,坐在我位子上的是我班“重量級”人物——劉言,我去問老師問題時,“心疼”地對劉言說了一句:“唉,你可別把我凳子壓跨了啊!”頓時,笑“倒”了一片人,後來,我還不定時地去“檢查”凳子的好壞,特別是在出去排隊時,可謂是“一步三回頭”啊!

  我就是我,一個……

  我就是我,一個矛盾的我;我就是我,一個獨特的我;我就是我,一個能“七十二變”的我!

  六年級:幸福只是唯一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