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就是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沒錯,you are right !我就是我,我就是喜歡用“馨”作網名的那個神經病! 

  我從小就是口是心非,神經兮兮的小女孩,我是個不愛哭的女孩,除了我的父母與好朋友以外,沒有幾個人看過我哭過,平時,總認為是個瘋子一般! 

  我喜歡風,喜歡藍藍的天,喜歡笑!我喜歡一切誇張的事物!就是我,同樣也是個誇張的人!我嘛!不喜歡平靜的去做一件事,當然我不是個淑女,以我以前的性格,也許是個勉強的“淑女”吧!可惜,一到初中,我就開始瘋了!不過我從心底感到:比以前快樂! 

  我不再喜歡那種在老師同學面前擺出一副乖乖女的感覺!我喜歡放縱的我,真的讓自己的心開始飛翔!我可以大聲的笑!在操場上狂奔!在同學面前張着大嘴,大吼大叫!可以在男同學中“耍性格”!可以隨着心情改變自己! 

  我也會哭,可惜,在別人安慰下,卻怎麼也哭不出來!所以,常常被人誤解成假哭!我不喜歡像那些比我還瘋的女生用“諷刺”的話來挖苦別人,我想,我不適合說那話,況且我也說不出口!我也同樣討厭那種一邊是一套的人!好假喲! 

  但是,我卻不是一個很直的人!我說話不喜歡直着說,我怕傷別人的心,即使要說什麼也要拐着彎說,否則,當看到別人不舒服的表情眼神,我就會產生一種愧疚的感覺!很傻也很白痴是不是! 

  我的志願是當老師,其實,這個工作很苦,可是,我喜歡就是喜歡,誰都不能改變!本來嘛!就應該做出最真實的自己! 

  也許,聽了我的自述,你會感覺,我是一個可愛純真的女孩!也有可能認為我是一個神經的女孩!隨你,我不會管這麼多的!不過,說句實話!我還是希望你選擇前者的看法!嘻嘻!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