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就是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就是我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個可愛的小公主,鼻樑上有一顆小星星.呵呵,這就是我。 

 我很樂觀,向上,愛打鬧,把世界看得完美,對朋友總是扮演安慰.關心.熱心的角色,我很自戀,愛發脾氣!但是不開心的事,一瞬間,我就忘了.從不記仇.也歡迎大家和我做好朋友! 

  其實我可是很調皮的哦! 

  在學校的時候,我和同學們在教室里“瘋”,這時,不幸降臨了,我把前排的桌子一推,桌子像着了魔似的一個接着一個,和大地來了一次親密接觸!之後我就等着死神的判定,被老師逮了個正着,慘了!老師把我狠狠地`K了一頓!寫了200字的檢討!哎.... 

  在家我就是〈美麗的公主〉哈哈!沒辦法自戀開始了!媽媽愛我,爸爸疼我,婆婆和公公更示我為掌上明珠,說句老話就是:含在嘴裡怕化了,放在手裡怕丟了,哎..可愛的沒話說,人長漂亮就是沒辦法! 

  這就是我,鏡中自戀,而可愛.幽默的我!你認識我了嗎?一定暗暗的想!恩,的確是一個可愛調皮的重慶MM!呵呵 !

您正在瀏覽: 我就是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