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不要翅膀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要翅膀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空,我想用自己的翅膀去飛翔,在自己的天空自由的飛翔,翱翔。

  父母給了我一對翅膀,讓我飛翔。可是,我卻飛不高,飛不上蔚藍的天空翱翔,因為,他們給我的翅膀太太重了,我的天空好陰暗,好陰暗,那顆叫“溺愛”的心總是在我的身邊包圍着,讓我永遠也無法擺脫痛苦的現實,爸媽!我不用你們為我所鋪好了的路,我要自己走出一條自己的路,即使那一條路在怎麼的難走,在那路上快快樂樂的玩耍,我還要在那路上種滿花花草草,鋪上我自己的路,在那條路上挖條河,通向無知的未來,蓋間房子裝進自己滿滿的夢想。

  我要自己長出翅膀,在自己的天空翱翔,收回你們給予我的翅膀,我明白你們對我的希望,我想用自己的雙手,來創造自己的世界!

  我要創建自己的的天空,謝謝你們!我不要翅膀。

 三年級:平康山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要翅膀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要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