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不要貪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貪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一,我在地上撿到了一個五毛錢。我心中暗想:今天我可是大收穫!可我又發現,這五毛錢硬幣有一個洞,而且上面清晰地寫了兩個字——玩具。我想:今天我要看看車上的“有錢”小妹妹會不會要。不過,我得用灰塵覆蓋“玩具”這兩個字!

  說干就干,我在硬幣上摸了一些灰塵,然後迅速跑回車上,對那個小妹妹說:“你看,我在地上撿了一個硬幣的五毛錢,送給你,要不要啊?”說著還遞給了小妹妹。她看見后,問我:“為什麼這硬幣上有個洞?”“因為有一個釘子釘過才有洞。反正,又不影響買東西的!”我回答道。

  小妹妹仔細地看了看,可是未發現有“玩具”兩字。半晌,她對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這樣吧,你就、就買那個什麼……什麼、什——么、那個東、東、東西……”“是功夫熊吧!”我說。“對!是那個東……”

  “你太貪錢了,貪錢可不好哦!”小妹妹的說話聲未停,我搶着說,“你看看,上面有兩字,叫玩具。你以為我那麼好心,會把真錢給你買?!”說完,我來了一個“千手觀音”,順手把這枚假硬幣扔到垃圾車。

  同學們,我們可不要貪錢,貪錢會使我們受到很大的傷害!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貪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貪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