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冬青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青樹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回憶起小時候在老家的冬青樹,我真的很喜歡它。因為它既不怕夏天的炎熱,也不怕冬天的寒冷。 

  在我心裡,我覺得冬青樹的確是最堅強,最棒的。在夏天它被澆過水后,是那麼翠綠,看起來又是那麼讓人神清氣爽。不論天氣怎麼炎熱,它依然筆直的站在門口,真像一個堅定的守衛,在那裡認真工作。冬天,它依然是那麼挺拔。不論是北風呼嘯還是大雪飄飄,它都堅強的站在門口放哨站崗,保護我們的家園。它的葉子上落得雪化作水后,看起來又是那麼亭亭玉立。 

  它們長得又高又壯,似乎沒有別的樹能比過它們了。看着它們好像自己也變成了一棵冬青樹,和它們一起努力工作,一起團結着守衛家門。想起種下冬青樹的人們,我就為他們而自豪。 

  為了我們的家園,我們一定要愛護花草樹木,愛護各種環境,希望人們能像冬青樹那樣堅強,努力工作,互幫互助。 

您正在瀏覽: 冬青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青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