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冬青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冬青樹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窗前有一棵冬青樹。遠遠望去,它像一位警察挺立在那裡,日夜守護着我們的小區。走近一看,它像一把綠色的大傘,熱天它可以為我們提供陰涼,雨天它可以為我們遮風避雨。 

  它的樹榦如同一個大碗那麼粗,外皮是綠色的,要用鼻子聞一聞,還有股清香呢!它有許多枝條,每根枝條有小拇指那麼粗,有長有短,長的像竹竿子,短得像晒衣的衣架子。樹枝上有許多葉子,每片葉子呈扁圓形,葉子的邊緣很光滑。一陣風迎面撲來,枝條上下擺動,彷彿它正面帶微笑,迎風舞蹈,向我傳達它美好的心情。 

  每年秋季的時候它會結出紫紅色的小果子,一大串一大串的,像成熟的葡萄,又像被雕琢出來的紅瑪瑙。再成熟些,果子會咧開嘴來,紅紅的嘴唇真是惹人喜愛。 

  無論是炎熱的夏天,還是寒冷的冬季,甚至是極差的土質,冬青樹都能長得枝繁葉茂。這使我更加喜歡冬青樹了。 

  我喜歡冬青樹的美麗,更喜歡它頑強的生命力。 

  指導老師:姜美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冬青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冬青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