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同學 張翼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同學 張翼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33位同學,最愛助人為樂的就是張翼同學了。他是個男孩子,有短短的頭髮,小小的眼睛,大大的嘴巴,走到人群中並不引人注目,可我在這裡要誇誇他。 

  有一天,做眼保健操的時候,我與一些同學都沒帶紅領巾,我們怕被紅領巾監督崗檢查的同學抓到,這樣就會給我們十星班級扣分了。這可怎麼辦?大家着急的向周圍的同學借紅領巾,可是一些同學不是沒帶那麼多,就是不借,怕我們不還給他。我們急得直跺腳,不住地說:“怎麼辦呀!怎麼辦呀!”這時張翼向我們揮手,大聲說:“我這裡還有多餘的紅領巾,借給你們吧!”我們終於在紅領巾監督崗同學檢查前帶好了紅領巾。我真感激張翼,在我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,伸出援助之手,幫助我們。 
還有一次,我們班有一個同學上樓梯時被高年級的同學推倒了,坐在樓梯上哭。高年級的同學看也不看他,就直接飛奔上樓。張翼看見了,馬上跑過去扶他起來,問他摔傷沒有,還小心翼翼的拍掉他身上的灰塵。 

  這就是我們班愛助人為樂的張翼同學,你說我該不該誇誇他呢?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同學 張翼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同學 張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