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校園裡的冬青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校園裡的冬青樹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下午向老師說:“帶我們去看校園裡的冬青樹。”我們大家高興極了,一個個都像剛從鳥籠里放出來的鳥一樣。一個個飛出教室。 

遠看冬青樹發出了微黃白色,看上去像下雪一樣。如果是晴天你在樹下可以聽見嗡嗡的聲音,抬頭仔細一看,原來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蜜蜂在採花粉呀! 

小鳥一會兒從這邊的柳樹上,一轉眼又飛到了那邊的冬青樹下邊,有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,好像在唱歌。還有的小鳥膽子很大,從樹下飛下來蹦蹦跳跳喜喜樂樂,你肯定會認為這些小鳥很傻,你跑過去捉它的時候沒等你靠近它小鳥就已經飛走了。 

忽然從遠處吹來一陣涼風,我們聞到了花香,這花真是芳香撲鼻。 

進看許多花上有露珠,小蜜蜂一會兒到這朵花上一會兒飛到那朵花上,好像在捉迷藏可愛極了!花上有蜘蛛網,這些網本來網害蟲的,但害蟲沒有網到卻網到只網到了幾朵微黃的花。 

向老師叫我們摘幾枝花來觀察,有人很大方只摘一枝,有人貪心重摘了一大枝。有些同學把花搖在同學頭上,回到教室之後有的同學把花插在筆上,有時寫着寫着聞一聞,我把話插在自己的課桌上當小樹。 

向老師說:“秋天之後果子會變成紫色,到時候就會引來許多的小鳥。” 

興義八中附小四年級(2)班 

2009年6月3日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校園裡的冬青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校園裡的冬青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