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同學姜星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同學姜星磊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班的姜星磊是“小智星”,很值得我們誇一誇。 

  “小智星”飽滿的額頭下充滿了智慧;一雙眼睛不大,卻炯炯有神,閃爍着智慧的光芒;精緻的鼻子下有一張紅紅的小嘴,小嘴一張一合經常讓你有“語不驚人誓不休”的感覺。 

  他的智慧來自廣泛的閱讀。他的書包里經常有各種各樣的課外書,古今中外、天文科技應有盡有。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,他就能造出優美的句子:金黃的落葉像秋姑娘送來的信…… 

  “小智星”知識面很廣,讓人嘆服。在上《人•自然•社會》第七課的時候,羅老師問同學們:“你們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上的?”華晨先回答:“我是由一個小細胞形成的。”“小智星”一個勁地喊:“錯!錯!”羅老師又請“小智星”講。“小智星”回答:“父親的精子與母親的卵子結合,就形成了華晨說的小細胞。”羅老師說:“原來是這樣啊?真不愧是我們的小科學家。” 

  “小智星”是不是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啊?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同學姜星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同學姜星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