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爸爸頭髮變黑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爸爸頭髮變黑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個星期的一天早晨,我驚奇地發現,爸爸的頭髮居然奇迹般地從白變黑了!難道爸爸有什麼仙術? 

我頂着一頭霧水去問媽媽,媽媽也弄不清楚。我看爸爸正在打領帶,便仔仔細細地數了數,爸爸頭上的白髮,居然只有一根,上個星期還有五根呢!我認為爸爸一定動了什麼手腳。則問:“爸爸你的頭髮是怎麼變黑的?”爸爸先是一驚,等他反應過來,先“撲哧”一笑,說:“這你就不懂了吧是我吃得好睡得足,黑色素和其他的維生素都很充足,所以把白髮都養黑了呀!”我恍然大悟,噢!原來這樣就可以有新生黑色素呀,難怪《白毛女》里的喜兒最後頭髮全都變白了,應該就是營養不足吧! 

爸爸的黑髮給了我啟示,原來生命也是頑強的,只要你給它一定的養份,所以沒有必要怕老,再說生老病死是人一定要經歷的,你無法逃避的。 

我突然知道了生命的存活能力是多麼強,居然在細菌的世界里生存近百年。 

我發現的黑頭髮是多麼奇妙多麼突然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爸爸頭髮變黑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爸爸頭髮變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