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狗會吃草的秘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狗會吃草的秘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在家裡覺得很無聊就去小區公園轉悠。突然,我發現一隻狗正在草坪里啃着小草。 

  我感到很奇怪,有點懷疑自己的眼睛,不禁走近一步認真觀察起來。只見小狗先用鼻子嗅了嗅草的味道,接着慢慢地啃了一片,津津有味地咀嚼着,吃完了一片又嗅了嗅草味,又啃一片咀嚼,就這樣一片一片地吃着。狗真的在吃草!人們不是常說小狗愛吃骨頭的嗎?今天怎麼吃起小草來了呢?這是為什麼?是不是小狗有什麼異常?一連串的問號從我的腦海里奔了出來,我得去弄個明白。 

  我迅速跑回家,抱起《十萬個為什麼》翻了個遍,沒找到想要的答案。後來終於在網絡上查到了一條關於“狗為什麼會吃草”的貼條。原來,這種“狗吃草”的行為經常在貓狗的身上發生,被稱為“異嗜現象”,造成夠吃草的原因是因為狗患有腹膜炎、胃炎等引起的慢性腹痛,或者是患有狂犬病、神經性酮血症等。當狗的中樞神經系統障礙,胰液分泌不足時,或糖尿病腎上腺功能,亢進病等都會吃草。顯然,狗吃草是為了給自己治病。 

  大千世界真是無奇不有。因此,我們要學會認真觀察周圍的事物,要有知其然並知其所以然的學習態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狗會吃草的秘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狗會吃草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