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明天,天上下什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,天上下什麼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遙遠的海島上,有一座蛇城,上面住着許許多多的蛇。這些蛇互相殘殺,也吃周圍的海魚。這裡成了蛇的世界。

  說起這個蛇城的來歷,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哩!

  在很久以前,這裡住着很多人,有成片的莊稼,放眼望去,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一望無際。人們過得十分快樂。可不知從哪一天起,田裡突然出現了大量的田鼠。它們把莊稼都吃光了,因此每年莊稼都得不到好收成。人們對此十分苦惱。

  有一天,天上突然掉下許多條蛇。人們害怕極了,東躲西竄,城裡頓時大亂起來。說也奇怪,這些蛇並不傷害人們,只是在大街上亂爬。有一個聰明的老農民見到這種情況,於是就把蛇放在了農田裡,讓它們吃田鼠。還真有效,那一年莊稼就長得很好。於是人們就不再逃避它們了。

  這樣年復一年,田裡田鼠越來越少,蛇越來越多,因而莊稼也一年比一年長得好。人們興高采烈,然而他們萬萬沒有想到,災難已經不遠了……

  終於有一天,再也沒有田鼠吃了。蛇想到人們,準備吃了他們。下午,全體蛇都聚集在一起開會。它們決定晚上趁人們睡熟的時候,偷襲人們。它們便開始做準備了……

  晚上終於到了。人們睡熟之後,蛇發動了攻擊。有好幾萬條蛇聚在一起,馱着無數的石頭,向所有房屋的窗子砸去。窗子頓時碎了,驚睡了人們。人們急忙跑出屋子想看個究竟。不看還好,一看,蛇全都撲了上去,抓住了人們的衣服。人們大吃一驚,四處逃竄起來。蛇發動了集體進攻。蛇對着人們狠命地咬,人們死的死,逃的逃,島上的人都沒了,只剩下蛇。於是,這裡最終便變成了蛇城……

  現在,島上的食物沒了,蛇們想:明天,天上下什麼……

  三年級:染月2000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,天上下什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,天上下什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