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用愛托起明天的希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用愛托起明天的希望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輕輕敲醒沉睡的心靈,慢慢張開你的眼睛……”每當聽到《明天會更好》這首歌,我就想起了08年5.12大地震的孩子們。 

 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,一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,汶川已變成一片廢墟,無情的災難奪去了多少人的生命,汶川的孩子們失去親人、失去家園的那一聲聲撕心裂肺的哭喊聲,讓多少人潸然淚下。 

  家園沒有了,我們可以萬眾一心,眾志成城;親人沒有了,我們的爸爸媽媽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。把愛心獻給汶川的孩子們,相信明天會更好。 

  多少愛心人士捐資捐物,只為了給汶川孩子們一縷陽光,因為我們相信,明天,孩子們又會重新綻放花兒般的笑容。 

  明天,是充滿愛的人間,看着汶川孩子們含着淚花的眼睛,我們伸出雙手奉獻愛。今天,我們捐出我們的零花錢,也許就能為汶川孩子們重建家園添上一塊裝,或許一片瓦……明天,愛的陽光灑滿大地,把真情融化成音符,相信,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,世間將變成美好的人間! 

  明天,汶川的孩子們會抬起頭,對震災永不折服,當大地在顫抖,當家園失守,下個日出等了多久?孩子們,相信再陰的天氣,明天也會晴! 

  明天的明天,每一次日出喚醒清晨,大地重生光彩。明天,我們用愛托起希望。忘記昨天,直面今天,迎接明天。也許,明天,汶川的孩子們又重返校園,家園將拔地而起。 

  用愛托起明天的希望,期待明天會更好,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。千山萬水傳遞着關懷,幸福與愛永遠同在,相信明天會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用愛托起明天的希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用愛托起明天的希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