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相信明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相信明天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信明天

 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

  指導老師:張壽泉

  廣東省惠州市下埔小學四(1)班

  作者姓名:鍾裕濤(9歲)

  在

  2008年5月12日下午 14時 28分 ,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一場大地震。有許多人被埋在瓦礫下,他們堅信只要有一線生機,都不放棄求生的慾望。等待着救援人員的到來。就是這種信念,一個個生還者被一一救出來。其中就有一位老爺爺,一位母親和一位年邁的奶奶。

  老爺爺在地震時身上帶着一包餅乾。地震后老爺爺一天吃一點兒餅乾,天天等救援人員把他救出去。終於有一天,老爺爺把餅乾吃完了,救援人員也把老爺爺救了出來,老爺爺才平安無事。

  母親在地震中想把孩子救出去。她正想跑出去時腳被卡住了,動也動不了。直到有一天救援人員趕到了。救援人員把孩子救出后,母親依然動不了,只見這位偉大的母親說道:“給我一把剪刀!”

  那位老奶奶住在河邊。地震后,她的窗戶正好對着河。老奶奶天天都喝水,靠河水生存了下來。一天又一天,救援人員終天趕到現場。連夜搜索,老奶奶存活了。

  汶川的孩子們,相信明天,你們會成為科學家;相信明天,你們是國家棟樑;相信明天,你們會有學問有才華。只要相信明天汶川會變成大都市。

  汶川的人們振作起來吧,只要相信明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相信明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相信明天 暫無評論